哀荣四泻

赠我一朵金蔷薇

琐碎[辽宁省省拟]

佬姐私设:王焚泷(辽宁省拟人)

随便写了点故事 我想把他讲给你听

占tag致歉

正文开始


王焚泷其人,其实自在逍遥的很。

​他生于白山青水之间,神女爱他,便把自己钟情的一切都给他。五谷丰登,风调雨顺是她吻在少年脸上亘古不变的祝福,狐狸追着他跑,递上一条尾巴,说我们做朋友吧。少年眉眼弯弯,一把搂起狐狸亲昵的蹭了蹭,抵着它毛绒绒的额头说:“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呀。”

王焚泷就像风一样,一过就活了好几千年。​

他爱着这山河,于是趁着夜半正好,悄悄捻起辽河水,揉碎月光,心满欢喜的织成腰带,戴在身上。他也爱着世人,他会扮作讨喜的少年,去街头用人参换一碗胡羹,也会在麦场庆收的时候和那些力气使不完的小伙儿们一起驾着马,去赢彩头儿。

秋天的阳光暖洋洋的​,带着香松的味道。割好的麦子在田地里拢好,彩旗飒飒作响。

王焚泷毫无嫌弃的靠在田埂上,两条腿晃来晃去,腰上姑娘脸红着送的环佩也随着动作叮当响。远处的人家在生火造饭,看见他,很热情的招呼他去一起吃。王焚泷挥挥手,应了一声。

他很明白,也很高兴。他所爱的人们也深深的爱着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她就是西菲勒家的傻麦伊!? 

这个妹子是我的搭档 我俩合作

我搞文她画图

随便叨叨然后写了两句

我们大辽宁还有人!

(悲壮)

不过这个文有人看我是真的很高兴

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

我永远为我的家乡自豪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