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荣四泻

赠我一朵金蔷薇

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好了,今夜不睡觉。我要把我白日未敢宣之于口的喜欢大胆的讲给你听。​趁你还未睡,趁我不愿眠。

     此刻窗外万籁俱寂,月朗风清。夏虫私语着星夜。​我推开窗子张望,踮起脚尖牵来了一缕将要远行的夜风。

   “请帮我送封信吧。”

    送到北方,送到我心尖尖上的姑娘手里。 

    (你猜我写了什么呀?〃∀〃)

    我把今夜的月光揉碎融成火漆,并以那句“我爱你”封笺。我把那封折着我一整天都惦念与思恋的信交到它手里。

     它欲走时我又拽住了它,我吞吞吐吐,最后说,她定是睡了,你再替我拥抱她一下吧。别让她发觉了。

   我对它低语,你送到时要悄声,切莫搅了我姑娘的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